西屯配眼鏡推薦服務

坊間有不少無良的配鏡人員,為了業績盲目推薦根本不適合西屯配眼鏡推薦顧客的鏡片或鏡框,或是報價不明確,消費者直到結帳時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的項目要付費,這種不老實的經營態度,絕對不會發生在福星專業眼鏡公司,想找經濟實惠又耐用的西屯配眼鏡推薦商品,找我們準沒錯,把您的預算和使用習慣都告訴我們,福星專業的門巿人員會為您尋找最合用的鏡片與鏡框,從此不用再擔心近視影響了生活便利,因為福星就是近視一族的救星,讓您重拾清晰的視線。
SEE MORE
MAX Mil
NT$6000
MAX
NT$4800
K-NIGHT Mil
NT$4800
K-NIGHT II

想找經濟實惠又耐用的西屯配眼鏡推薦商品,聯絡福星專業眼鏡公司

您是否有過這樣不愉快的配鏡經驗,在配鏡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對您的提問愛理不理,只一味推薦昂貴的鏡片或鏡架,最氣人的是,配好後的眼鏡根本就不合用,標準的花錢找氣受?尋找西屯配眼鏡推薦店家,請來福星專業眼鏡公司,我們以追求最佳的配鏡品質為目標,細心耐心地回答消費者的疑惑,來到我們店裡您可以盡情地試戴和提問,享有賓至如歸的配鏡經驗。
Q:小妹在台中西屯區,想知道到眼鏡店配眼鏡的基本流程,哪位指點下。

A:首先要先驗光,包括近視的度數、是否有散光等,然後要測焦距。接下來要選擇合適的度數試戴,最後要挑選鏡框和鏡片。

鏡片基本是兩種,玻璃鏡片和塑膠鏡片。我個人建議選擇塑膠的,更輕更安全。鏡框最好還是選擇牌子,耐用。千萬不要選擇太細的塑膠框,時間一長就有變形。

你在西屯區,我推薦福星眼鏡行。我8年一直在福星配眼鏡,質量和服務都很好。

福星專業眼鏡公司西屯配眼鏡電話:(04) 2451-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