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配眼鏡推薦

想知道逢甲配眼鏡多少錢,推薦福星專業眼鏡公司。我們一直不斷更新技術並吸取國外最新的專業臨床知識技術,來到我們這裡,每一位逢甲配眼鏡推薦顧客都能獲得第一手的配鏡知識及視力健康保健常識,因為福星最終的也是唯一的目標,就是讓您滿意,協助您透過一流的鏡框鏡架,改善因近視造成的不便生活,提升生活品質。配眼鏡有哪些注意事項
SEE MORE
MAX Mil
NT$6000
K-NIGHT Mil
NT$4800
K-NIGHT II

依據每一位逢甲配眼鏡推薦客的需求 量身打造出多元化的客制服務

福星專業眼鏡公司的驗光師依據每一位逢甲配眼鏡推薦顧客的需求,量身打造出多元化的客制服務,打造出專屬客制化的鏡框及鏡片,價格更不會造成您太大的負擔,我們盡全力讓顧客戴上視力清晰、輕鬆、舒適、穩定、無負擔的優質眼鏡,將近視的影響降到最低。而且配眼鏡時間快捷。近年來本公司更積極於視力保健的推廣,更參予偏鄉義診幫助弱勢族群維護他們的視力,為大家打造優良的視力環境,是福星的榮幸,期待為您服務,感受我們的熱忱。
Q:請問配眼鏡一般多長時間可以拿到?

A:有一些眼鏡店沒有庫存,要和廠商預訂,磨片的話也有的送代工。所以時間難以把握。福星眼鏡店都是在自己的店裡作業,所以時間較快,一個禮拜時間肯定完成。

Q:我在別家眼鏡店配眼鏡一直不舒服,眼睛酸累,怎麼辦?

A:佩戴新眼鏡眼睛都應當很舒服很明亮的,出現眼睛酸累的情況最大的可能是驗光不準確,眼鏡和你度數不合適。可以換一家重新驗光。

福星專業眼鏡公司逢甲配眼鏡電話:(04) 2451-9299